好不容易等到周末


拔拔麻麻可以休假帶我出去玩~~


結果卻碰到下大雨


麻麻說~~~我只能乖乖在家跑跑........


還好家裡有四個房間~~夠我衝來撞去的


於是我就跟拔拔玩起官兵捉強盜的遊戲


拔拔很壞.....腿那麼長,還要跑給我這個短腿瓜追


真是喘死我了~~(不斷的喘氣中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還是麻麻好~~


把我抱到沙發上讓我好好的休息.....


臭老爸~~等我休息夠了,你就小心了......


我要追的你開口向我求饒~~哈哈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星期日天氣變的好好~~出大太陽ㄋㄟ


中午麻麻讓我補眠後,我們就往向陽農場出發囉!!


先和拔拔麻麻來張“頭髮亂了“照片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拔拔說,看我這麼累~~一臉的倦容


抱我在搖椅上搖一下,看看精神會不會比較好


結果,我還是維持一貫的酷樣......不笑就是不笑.....拔拔也拿我沒輒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這個季節去向陽農場真的有點掃興......


因為沒有向日葵可以讓我拍美美的照片


難怪我笑不出來........


拔拔麻麻於是又帶到我附近的青林農場


這裡有很多美美的小花兒


還有一大片的綠地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  


         


雖然我被麻麻緊緊抱在懷中~~


也還是玩的很開心唷!!


       


你在看我嗎??


可以再靠近一點.......


瞧我三點黑的不像話吧!!


麻麻說~~我的頭髮真的粉亂


有損我小帥哥的型象


是該找個時間幫我sado一下了


       


最後附上我們的全家福照片一張


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 bye bye~~


      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