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囉~~我是可愛的小福~~大家好久不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家裡事情特別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鬆口氣,趕緊催我麻麻來補文囉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說要帶我上頂樓跟大家一起跨年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家很棒唷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面可以看的到101的煙火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面可以看的到美麗華的煙火~~(可惜今年美麗華沒有放煙火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第一次看煙火,好期待唷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眼皮愈來愈重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想放棄,直接去暖暖的被窩睡覺覺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麻麻跟我說再撐一下,煙火很漂亮喔~~值得等待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倒數了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把我裝進外出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保護我在人群中的安全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到11:50分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準備出門看煙火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梯等不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拔拔就揹著我爬了十幾層樓梯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氣喘呼呼的到達頂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緊找個絕佳位置準備看煙火囉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忘記帶相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手機拍了一張糊糊的101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技術有待加強啊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年的煙火很漂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聲音好大~~~我從頭抖到尾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好麻麻發現了,趕緊用手摀住我的耳朵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明年我一定要練好膽子,再來挑戰看煙火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完煙火,回到家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麻麻不減興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又抓我來拍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很無奈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福我可是很養生的....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去睡我的美容覺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都不要來打擾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Good night!!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