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~~大家好


 


我是可愛又天真的吳小福!!


 


最近下雨在家悶的慌~~


 


拔拔幫我大改造........


 


戴上眼鏡的我,是不是很有文藝氣息呀!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好不容易等到沒有下雨的假日


 


拔拔麻麻趕緊帶我出去跑跑~~


 


放風囉~~


 


瞧我笑的開心的^_^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


 


站在高大的拔拔身邊


 


我當然也要展現我高挑的身材


 


嘿嘿~~我是不是很有model的架勢呢!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回到家~~


 


洗完香香後


 


順便展現一下最新坐姿款-----三七步坐姿


 


麻麻說這樣子坐好帥~~呵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拔拔麻麻平常上班賺錢給我買肉肉


 


在家無所事事的我,也只能以無邪的笑容回報


 


麻麻說看到我的笑容


 


一整天的疲勞都不見了^_^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當然我也有耍脾氣的時候


 


拔拔麻麻很壞


 


自己不睡覺,還硬拖著我不准睡......


 


火大了.....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抗議成功


 


終於可以進入夢鄉


 


睡個甜美的覺了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最近天氣多變化


 


大家要記得多穿衣服保暖喔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