旅程的最後一天


在哈cheese吃完早餐後,我們就跟bibo一家say goodbye了


辦完該辦的事情~~


拔拔就帶我們到台南走走


台南真的是美食之都啊


拔拔跟麻麻吃了好多的美食~~我只能在旁邊流口水.......


推薦幾道拔拔麻麻覺得還不錯吃的美食~~



(土魠魚鹹粥跟蝦仁飯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以前就聽說台南的鹹粥很有名,這次吃到果然名不虛傳,讓人一口接一口;


這一次我們太晚到了,只剩下土魠魚鹹粥


下回一定要早點來,才可以吃到多種口味的鹹粥


這家的蝦仁飯也很好吃喔~~


看起來不起眼,但吃起來很有味道!!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走進巷子裡


福拔點了香菇肉粳海鮮飯“


料是蠻多的,但吃起來甜甜的有點不習慣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再來一道“蚵仔煎“


這裡的蚵仔好大顆喔........


蚵仔煎也好大一盤


吃的拔拔跟麻麻好滿足.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後來拔拔還帶麻麻去吃了韓式料理--石鍋拌飯


有三道小菜,還有附一碗湯.....


口味很清爽~~~好吃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當拔拔跟麻麻撐著飽飽的肚子~~滿滿的笑容~~準備趟上歸途的時候


麻麻總算良心發現~~我的零食盒空空如也.......


趕緊叫拔拔載我們到超市買肉回家做我的愛心零食肉乾.....


我就在櫃檯外乖乖的等麻麻.......


(麻麻os:福寶的頭髮還真亂呀,好像犀利哥喔!!)


這一次跟拔拔麻麻出去玩四天,好開心呀


麻麻說我表現的很好......愈大愈穩重了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回到家麻麻還是一直唸著福福的亂髮......


好不容易等到放假時間


趕緊帶犀利福去美容一番,順便打今年度的預防針


剪完頭髮打完針回到家


福福就是這一臉苦情狀......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 


 


如果想要看到我帥哥福陽光般的笑容


多帶我出去走走就對了........


大家趕快來約我麻麻


這樣我就可以出去好好放風囉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