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大家好久不見


 


最近我麻麻迷上了“後宮甄環傳“


 


讓我的格子都長滿草不說


 


還在家裡“福貴人長“~~“福貴人短“~~的叫我


 


終於拔拔看不下去


 


把我升等為“福貴妃“


 


我就以寵妃之姿命令麻麻~~速速寫部落格.........


 


麻麻不敢違抗~~馬上就上來分享幾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囉!!


 


 


第一張---7-11年度最佳代言人“OPEN福“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
第二張---準備要去參加喜宴的西裝帥哥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三張---最愛念書、有書卷氣息的文質彬彬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四張---也是拔拔麻麻最愛的小小歌姬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五張---水果甜~~福福更甜之擁抱水果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六張---我也要去日本賞櫻之小小櫻花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七張---醉茫茫之小小牛仔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八張---年度金曲獎最佳新人獎-~~跟徐佳瑩一樣圓圓的胖胖福是也~~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九張---前面有熱狗之嘴巴很饞貪吃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第十張--大雨大雨下雨愁,人家有傘我有大頭之笑臉大頭福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
 


分享完僅有的十張照片.....接下來聽我麻麻碎碎念吧


 


福麻愛嘮叨~~


 


話說這一次拍寫真集的起意,是福拔送給福福的一歲生日禮物


 


想要紀錄福福一歲時候最調皮~可愛~甜美的樣子,於是我們就在逛展覽的時候心動下訂.......


 


一直到拍攝前我們都還滿懷期待~~


 


結果到拍攝當天才告知不准家人陪伴,就這樣被攝影師帶到另一間攝影棚


 


福福跟我們分開三個多小時,他在攝影棚裡面的一切我們都不得而知


 


挑片的時候,總共拍了160張的照片,每種造型的照片都被打散排列,讓我們看的眼花潦亂的


 


我們要求按照每種造型的照片排在一起,這樣比較好挑選


 


但攝影師回答“沒有辦法


 


於是在刪第一輪照片剩下76張的時候,攝影師便把電腦螢幕關掉,然後開始按計算機


 


第一次按出的價格是六萬多元,做成婚紗本的規格,我們搖頭沒有辦法接受


 


接著又從五萬多四萬多三萬多,不斷的在按計算機.......


 


而我們也不斷的表明預算就是十張,不再加挑


 


但攝影師還是依然故我,繼續按他的計算機,不斷的要求我們再多挑幾張


 


還說他這麼辛苦這麼用心的幫福福拍照,拍出來的也很可愛,我們為什麼就不加挑呢??


 


這時候,我的內心已經一把火了,把這麼可愛陽光的福福拍成這樣~~


 


只看了一輪照片就關螢幕談價格,硬把我們扣在那裡


 


我其實歸心似箭,想著這麼晚了,放福福自己一個人在家還沒有吃晚飯


 


最後只能跟福拔一起擺出臭臉,才得以繼續把十張的照片挑選完畢


 


想當爾的,我們的攝影師最後也是以屎面送我們離開........


 


這一次的拍照經驗非常的不好,挑選照片的感覺更差


 


我們為什麼不加挑的原因很簡單,就是拍的不好........


 


我們本來滿懷期待的去拍照,也很期待拍出來的相片,結果一看到照片都傻眼了.......


 


不是眼睛一大一小,就是眼睛沒有看鏡頭不曉得看到那裡去了(我猜是在找麻麻)


 


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,福福拍出來的表情都差不多,差別就在衣服的不同


 


這不是我想要的,花錢給外面拍照,不是應該要拍到我們自己所拍不到的那一面嗎??


 


怎麼拍出來的表情都這麼生硬,有些還有驚嚇過的感覺......


 


這一家婚紗公司在愛國東路上~~真的很不推........


 


福拔說怕我被告,所以叫我不要把名字打在上面,想知道的人再私訊問我好了......


 


下回還是找舅舅用單眼相機拍拍就好了,隨便拍的表情都自然可愛........


 


最後~~謝謝大家把我麻麻的抱怨文耐心看完,ㄍㄢ   ㄨㄣ耶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