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大家好~~


我是可愛的小福


今天是我的一歲生日


拔拔麻麻特地帶我到新竹的小乖哥哥家讓大家幫我過生日


 



 


麻麻叫我坐下來乖乖等~~


我就來展現一下久違的劈腿功好了~~


醬子有口愛嗎??


 



 


嘿嘿嘿~~


這兩個蛋糕通通都是我的


誰都別想來跟我搶~~


 



 


耶??小乖哥哥咧??


壽星駕到,還不快來迎接


 



 


唉唷喂呀~~


我說阿福弟呀.......


我剛剛不是站在高崗上歡迎你嗎


喔不是~~是站在高高摩托車上歡迎你呀


你沒看見英姿煥發的我喔??


 



 


小乖哥哥你快來呀,我們一起來吹蠟燭


你上次陪我玩球球,我的蛋糕分你一口呀!!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福福:麻麻~~我這樣退一步可以嗎??有守規矩了吧!!


 



 


我要準備許願囉!!


第一個願望:希望拔拔麻麻永遠都這麼愛我


第二個願望:希望每天都可以過的開開心心,吃喝完樂享用不盡


第三個願望:呵~~小祕密


 



 


吃完飯~~


天氣太熱了


小乖哥哥被嚕毛囉~~


 



 


嚕完毛~~


大夥兒就到青青草原跑跑~~


大熱天的


喘死我了~~


 



 


跑了兩個多小時


回到小乖哥哥家


馬上洗香香~~


瞧我跟小乖哥哥是不是很相親相愛呀~~


我們還同浴缸共浴咧^_^


 



 


謝謝大家今天幫我過生日


我玩的粉開心咧!!


有的吃又有的拿


改天再請麻麻發文po我收到的生日禮物唷!!


 
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