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麻麻發現我們家有個小小演員

表情超豐富的......

常常都把我跟福拔逗的哈哈大笑~~

留長毛的福福愈來愈可愛

也愈來愈像小女生(福福os~~人家我可以正港的男子漢)

每次只要靜靜看著他

麻麻我就覺得好滿足喔!! 

福福是個愛笑的孩子

往往補捉到的畫面都是他開懷大笑的樣子

難得有一張小吐舌頭的俏皮照

麻麻覺得好萌啊!!

春1 

 最近天氣多變化

在睡覺的時候

麻麻會給福福蓋被被

但只要大人不進房,福福就不睡覺

所以在我們家常常可以看到福福披著小棉被滿場跑的畫面

春2  

最近的氣溫總是凍的讓人難受

雖然白天福福都待在室內

但他總是喜歡趴在涼涼的地板上

為了避免他著涼

麻麻還是給他穿上可愛的小衣服

讓他整個人暖呼呼的~~

(學院風)

春3  

 (普普風)

春4

整天待在家裡

福福也覺得無聊

所以每次都用祈求的眼神

要求我們帶他出門~~

 元8

一繫上外出牽繩

笑容馬上出現~~

元9

跑完1.4公里的福福

滿臉的笑容

精力好旺盛啊!!

元10  

午后跟著外公外婆、舅舅舅媽去喝咖啡

麻麻要舅舅幫我們拍張母子照

結果專業麻豆跟業餘麻豆立馬呈現~~

福福好專業啊!!

眼神、姿勢、笑容都到位耶

真的好盡職喔!!

元11  

 再來一張福福的側臉照

還是一樣的帥氣!!

麻麻我真的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啦!!(害羞ing...)

元12  

出遊一整天,我累累啦!!

洗完澡就要去睡覺覺了~~

大家晚安囉!!

春5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