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八月的時候,看到愛瑪麻做愛心,要把寵物溝通的錢捐出去幫助流浪動物

 

二話不說,馬上留言,替我們福福報名寵物溝通

 

主要也是麻麻我想了解福福的內心世界啦!!

 

以下就是麻麻整理過的溝通內容

 

讓我們一起進入福福可愛的內心世界吧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老師:他說爸比馬咪最愛我,總是把我打扮很漂亮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很多人說我像女生,我不太喜歡

麻麻:他是真的長的像女生啊!

老師:他說他有女朋友ㄟ^^,是嗎?

麻麻:有喔!

老師:哈哈哈^^而且他說 他女朋友比較小

麻麻:沒有,是體型比他小,但實際比也大一個月

老師:他說 超漂亮ㄉ喔~~不信你叫我媽媽給你看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是說體型比較小

           抱歉剛剛沒說清楚

麻麻:就兩隻長的變像的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福福很愛他喔!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他喜歡他女朋友嗎?

老師:他說沒有像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他女朋友眼睛超黑超美ㄉ

麻麻:哈哈,小時候很像,長大就比較不像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福福的眼睛比他女朋友大喔!

老師:他自己覺得他女友眼睛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們有想要給她們生孩子??還是結婚嗎??

麻麻:我想要讓他生小孩,可是女朋友的爸媽好像不要讓他生

           福福有想要跟bibo結婚嗎?

老師:有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有問什麼時候結婚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也想跟BIBO

麻麻:昏倒,人家又沒有要讓BIBO生,怎麼可能結婚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家也不會讓BIBO來我們家住啊,他是公主耶

老師:福說可以拉^^,你要去相親,說媒^^,他說對方媽媽會肯ㄉ

麻麻:好啦,我去跟他媽媽說說看,看要不要讓他們結婚

老師:他說你要加油喔^^拜託你了

麻麻:但結婚不生小孩,福福可以接受嗎?

老師:他說他要生三個小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會生三個^^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好可愛喔

麻麻:如果幫他找老婆,但不是BIBO可以嗎?

老師:他說不可以 我只要他

麻麻:我真的要昏倒了,還給我指名咧!

 

老師:好專情ㄉ福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你們不懂啦

 

麻麻:他真的很專情喔,從小到大只愛BIBO

 

老師:我跟他上輩子 是夫妻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你們會認識BIBO麻不是巧遇的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他說冥冥之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都有再偷偷安排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 寵物不需要出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們也可以知道

 

麻麻:他小小年紀懂什麼啦,還講到上輩子去咧

 

老師:它們很厲害ㄉ^^真的

 

麻麻:那他要不要偷偷安排一個小孩給我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 麻麻想生一個弟弟或妹妹給他咧

 

老師:他說好喔~~最好是弟弟

 

麻麻:真的假的啊

 

老師:哈哈^^他說這樣他就有兄弟了

 

麻麻:幫我問問他為什麼每次看到摩托車都瘋狂汪汪叫

 

老師:他說摩托車的聲音好可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像會把他吸進去><ㄏㄏ

 

麻麻:他在轎車裡面不會被吸進去 ,可以請他下回不要叫嗎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都要開上高速公路沒有摩托車才不叫,好吵喔

 

老師:他會對外面車子叫吼

 

麻麻:只會對摩托車叫

 

老師:他每次都跟摩托車說~~~ 快走快走我咬你喔

 

麻麻:哈,那下回可以不要叫嗎,麻麻不喜歡他叫

 

老師:我跟他說看看^^,好嗎??

 

麻麻:好啊,

 

老師:他說不亂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零食可以吃嗎

 

麻麻:可以

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他看到摩托車不叫,我就給他肉乾

 

老師:他說好喔好喔~~準備肉乾 &&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你先嘗試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他看到摩托車不叫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跟他說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叫才有肉肉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你要先跟他說一下

 

麻麻:沒問題

 

麻麻:他的左前腳小時候有受傷,不曉得是怎麼受傷的,我跟拔拔都很想知道

 

老師:是有壓到過 會抬起來對ㄇ

 

麻麻:不是,是骨頭裂傷

           高處跳下所致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現在都醫好了,但左前腳就是比較彎

 

老師:他的前腳好像就比較弱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母狗生他ㄉ時候有壓到喔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就是比較沒力一點

 

麻麻:可是我們兩個多月帶回來都一切正常耶

 

腳一直都是正常的

 

老師:他的前腳 真ㄉ比較脆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後他好像是同胎比較小隻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帶回來比較小隻對嗎 其他ㄉ你有看過ㄇ

 

麻麻:我沒有看過其他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時候小隻,但也小時候很會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也養到3公斤了

 

老師:恩恩~ 因為同胎ㄉ其他都比他會吃ㄟ,他算小的

 

麻麻:呵,現在有努力給他補了,但他挑食,都不喜歡吃飼料,每次都吃不完

 

老師:^^他說飼料難吃 ~~~有煮肉肉給他吃ㄇ

 

麻麻:有時候會煮

 

老師:拌點飼料進去

 

麻麻:但我平常有做肉乾,我都有剪碎拌飼料啊但還是有剩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有特別喜歡吃什麼東西嗎??

 

老師:請問有蔬菜嗎?

 

麻麻:有啊

 

老師:因為他剛剛一直跟我提醒菜ㄟ

 

麻麻:煮鮮食的話都會幫他搭配青菜啊

 

老師:她喜歡吃菜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感覺中間會翠翠ㄉ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說翠翠ㄉ好吃

 

麻麻:應該是小黃瓜,最近有切成一片一片的餵他吃,他都吃的好開心

 

麻麻:那他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??有沒有要改變或改進的地方

 

老師:他說他每次出門都好驕傲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多人說她漂亮,帥,他說他很滿意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謝謝你們照顧他, 把她照顧的那麼好

 

麻麻:哈,這是真的,很多人誇他呀!

 

老師:他說 我能有這樣的媽媽 拔拔 我真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拔拔也很愛他吼~~~

 

麻麻:乖兒子,我們有他也很幸福

 

老師:他說他愛跟拔拔撒嬌是嗎

 

麻麻:對呀,而且也愛跟拔拔玩

 

老師:他說還有一個外出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比較硬殼ㄉ是嗎?

 

麻麻:有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 底部是硬殼的沒錯,但那個比較不透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夏天怕他熱,我就換一個比較透氣但底部比較軟的給他用

 

老師:他說出去 那個比較舒服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這樣他躺著比較舒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拔拔會給他很多零食是嗎

 

麻麻:不會,通常我給比較多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平常上班,出門前的零食都是叫拔拔餵

 

老師:^^拔拔有偷偷ㄉ給喔~~應該是

 

麻麻:那應該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拔拔也擋不住他祈求的眼神吧

 

麻麻:平常拔拔麻麻出去的時候,他自己一個人在家做什麼

 

老師:睡覺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睡覺!~~~他說睡覺對我們的身體很好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且想玩的時候就會有體力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次你們下班時間到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就很有活力 衝衝衝

 

麻麻:那他有沒有什麼事情想要跟麻麻或拔拔說的

 

老師:要幫我辦結婚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願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現在跟妳們睡房間是嗎??

 

麻麻:

 

老師:他說 請你們以後生北鼻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趕他 在外面睡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生了北鼻要依樣愛我

 

麻麻:這個請他放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我的大兒子,麻麻一樣會很愛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在家的地位不會改變喔

 

老師:^^他說 有時候人類很自私的

 

^^!~~~他好杞人憂天阿

 

麻麻:老成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是我們的寶貝,我們怎麼可能會因為有小孩就放他放旁邊,他也是我二個多月開始帶大的耶,把屎把尿的

 

老師:他好可愛喔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玩水ㄉ地方他非常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她一直說 玩水拉 玩水拉

 

麻麻:真是的,他真的很愛玩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他喜歡跟拔麻出去旅行嗎

 

老師:他說你們很愛帶他出去玩^^ 他好希望一直這樣下去

 

麻麻:一定會的啊

 

老師:她說她知道 能跟主人一起 出去玩的 是非常幸福

 

麻麻:呵,算他懂事啦

 

老師:可愛又帥帥

 

麻麻:那他喜歡去德川洗澡還是麻麻幫他洗

 

老師:當然是媽媽洗澡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媽媽洗澡最棒了 而且有很多愛心

 

麻麻:有沒有什麼不喜歡的人事物??

 

老師:誰會偷偷拍他屁股><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他不喜歡人家拍屁股

 

麻麻:是拍屁股還是打屁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有時候不乖,拔拔會打他屁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因為他不乖呀

 

老師:就是這樣><他不愛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討厭

 

麻麻:那他就要乖一點呀

 

老師:他說可以不要打屁股ㄇ

 

麻麻:哈,又沒有常打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平常都很乖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啦,我跟拔拔說,以後不要打他屁股

 

老師:^^好ㄟ

 

麻麻:那他可以不要每次都去親拔拔或阿婆的腳再跑來親麻麻嗎,麻麻覺得很噁心

 

老師:他說親腳 是想留下味道

 

麻麻:那幹麻不來親我的腳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次都親拔拔跟阿婆的

 

老師:他說不行,你不接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說你會一直念阿,才不敢用你哩

 

麻麻:對耶,我會念他沒錯,我不准他親

 

老師:好啦好啦我少親就是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他本來可以用尿尿ㄉ方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 來證明他們是他的,哈哈

 

麻麻:這是什麼邏輯啦!

 

老師:但是一定會被罵到臭頭^^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他說你們都很愛乾淨,他也很愛乾淨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放棄這個選項

 

麻麻:對喔,地板幾乎天天拖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也蠻愛乾淨的,上完廁所都會來找我擦屁股跟雞雞

 

麻麻:他的身體目前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?

 

老師:福福說身體都很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 然後 天氣熱跟悶 時候比較容易頭昏,他請你們注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出去玩時候水分要一直幫他補充

 

麻麻:好,這個沒問題

 

老師:他不太愛喝家裡水是嗎

 

麻麻:不會呀,他是小水桶耶

 

老師:因為我看他要一直換水ㄉ畫面,你們多久換一次水?

 

麻麻:他是用滾珠式的瓶子,通常喝到1/3我就會幫他加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兩罐,所以大約兩天補一次

 

老師:恩恩要換喔,水要全換

 

麻麻:每天嗎

 

老師:就是換水ㄉ時候,要全換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要直接補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強調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說這樣才健康>< 

 

麻麻:

           鬼靈精

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一直指使麻麻做事啦

 

麻麻:他覺得他幸福嗎??

 

老師:他說 他知道你很愛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謝謝 這個家為他的付出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他知道他多麼的幸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以上就是可愛福福的內心世界

溝通完之後,麻麻覺得福福是個很有想法的小孩耶

知道怎樣的生活才是健康的!!

而且他真的很愛很愛BIBO

這個我想只要跟我們出去過的人都曉得

所以,BIBO麻呀,為了幫福福達成心願

我要找個良辰吉時去你們家提親了~~

有這麼專情的女婿、這麼愛她的公婆

你也沒有什麼好不放心了吧!!哈哈哈

寵物溝通是很奇妙的過程

看到自家寶貝講出來的話,往往會讓人會心一笑.......

如果有興趣歡迎找小臻老師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