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不見~~

睽違了一年多沒有寫部落格

再次回來,身份已經不同了.......

這一年多來我歷經了懷孕、小產、再次懷孕、順利生產.......

是的,我們家福福當哥哥了~~

我們家也從甜蜜三口之家晉升成幸福四口之家

多了小福妹,每天我都過的很感恩、很知足、很開心......

幸福肥也立馬找上我了

為了以後要跟小福妹穿上美美的母女裝

我要開始努力的減肥.........

還有在餵母奶(雖然產量超少)所以不能節食減肥

只能靠多運動多消耗卡魯里來減肥了.....

目前給自己的目標是一個星期瘦0.5公斤,最終目標體重是48公斤

用部落格來記錄自己減肥的過程

希望這一次可以成功~~

加油加油.......

我要當辣媽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