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~~大家好~~


 


今天好開心,拔拔麻麻要帶我出去玩


 


這一次還有辣妹bibo同行~~好棒呀!!


 


因為拔拔要看琴,所以我們提早一天下高雄了


 


出發嘍!!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隔天來到夢時代~~


 


和bibo跟啾啾相見


 


謝謝啾啾麻幫我們拍寫真集,技術實在是太好啦!!


 


這位是小美女~~bibo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這位是大帥哥~~小福福(麻麻os:自己講自己是大帥哥,不會不好意思嗎?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再來一張我笑開懷的照片


 


啾啾麻真的是太厲害了,我的神韻都補捉的這麼棒


 


下次我叫我麻麻多買幾隻雞腿


 


正式聘請妳為我的專屬攝影師喔!!(麻麻os:臭美,雞腿是你要吃的還是啾啾麻要吃的啊?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人說~~大頭大頭下雨不愁,人家有傘我有大頭


 


麻麻呀~~我有大頭,下回下雨還是要帶我出去玩唷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 


被我的血盆大口嚇著了的啾啾弟~~


 


別怕別怕  ~~


 


哥哥我的大口是對著壞人來的,我會保護你呀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 


啾啾真的跟福福長的好像


 


看福拔抱著他們兩隻


 


神情是不是一模一樣,只是大小的差別而已呀...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餐前表演


 


bibo在表演“拜託拜託“拔拔才給肉吃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那個肉肉好像很好吃


 


我好想要嚐一口呀~~


 


但我不會“拜託拜託“......只能望肉興嘆了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拔拔說來張團體照吧


 


左邊:bibo麻跟bibo


 


中間:啾啾麻跟小啾啾


 


右邊:福福麻跟福福


 


(三位麻麻都看鏡頭了,小寶貝們~~你們是在看那裡呀??左邊有肉肉嗎??)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再拍一張


 


三位麻麻還是乖乖看鏡頭,但小寶貝們又不約而同的看向右邊


 


好好奇,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小寶貝們這麼專心一致的盯著


 


答案公佈.......香香肉乾是也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最後謝謝啾啾麻特地趕來跟我們相會


 


還送我們可愛的小禮物


 


下回來北部


 


記得來找我們玩唷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福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